【谨以此号怀恋过去的时光】

Windows xp

“主人……”
一个身着四色群装的蓝发少女面容担忧的看向电脑前趴睡的男子。
“……主人啊,就快要离开你了,还真有点舍不得呢……你会想我吗?”
“……”
“哎呀……明明知道你在睡觉,真傻,两个妹妹是那么的完美,主人……你一定会喜欢的。”
“……”桌前的男子依旧一言不发
“你还在担心他吗?”低沉的声音突然袭来
“啊啊?”少女被吓了一跳,惊坐而起“没,没有啊,只是,只是……有点……伤心罢了”
蔚蓝的眼睛里泛起了细细的涟漪,一圈圈散开,目光幽深不见底
“——”身后表情严肃的白大褂少年不自觉挑动了一下眉毛,叹了一口气道“准备准备吧,你也活不过50天了……”
气氛瞬间的凝重
“…………呜,是啊……我还在期待着什么,明明是那么的差劲……呜呜……但是,我还不想就这么离开啊!!我不甘心就看着自己的生命一天天的倒计时!!呜啊啊啊啊——”少女的眼泪已决堤
看着女孩抽动着病弱瘦削的肩膀和毅然决然的背影,少年忍不住走上前去,将不断抽泣的女孩轻轻揽入怀中,轻声细语的在女孩耳边呵出一句话“跟我走吧,我会继续保护你的”
原本接连不断的呜咽声硬生生的停止,少女转过那哭的一塌糊涂的脸,惊异的瞪着少年碧绿的眼眸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我说……”少年有点不知所措的挠了下头“跟我走吧”
“去哪里?我马上就要死了”目光终究还是黯淡了下来
“我不会让你死的!”少年猛握住女孩的手臂“你一定不会死的,一定不会!我是医生,我肯定要治好你,微软那个不长眼的混蛋就这么把重病缠身的你抛弃,请跟我走吧,我一定会让你在Bliss山丘上继续你尚还年轻的生命”
“Bliss山丘……”少女的眼神渐渐空灵“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地方啊……”
“360,带我离开!我才不要就这么坐以待毙”
“我还要继续为喜欢我的人服务”
“所以,360”
“带我走!”
绿眸少年微笑着:“这才是应该的样子”
“主人……”少女突然想起什么似得回过头
“主人,xp还有50天就要走了,马上有我最最可爱的两个妹妹WIN7和WIN8来继续为您服务……主人……内个,要是您愿意再来看我一眼就太好啦,就来360看看我吧……哪怕……只是一眼…………也好啊”
……
桌前的男子仍在沉睡,不知不觉在睡梦中滑下两颗泪珠……
“奇怪,这是怎么了?”第二天他有些诧异地看着桌面“怎么又变成初始桌面了?”
一屏之隔的那一端,蓝发少女正坐在碧草蓝天的Bliss山丘上,随风轻轻晃动她四色的裙裳。




逗比了总感觉
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脑洞
纪念一下即将离开的Windows xp ,再见,我会想你的

评论
热度(1)

© 米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