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此号怀恋过去的时光】

进巨✘万万没想到

【我要当老师】



★★★全程高能注意★★★
★★★全程高能注意★★★
★★★全程高能注意★★★



我要当兵长




我叫利大锤,现在是一名实习干部,我每天兢兢业业,梦想是成为一名兵长。

“佩特拉,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你房间打扫干净没有?要扫也要扫干净啊。还有打扫,喂马,削土豆怎么能统称完成任务呢?完成任务明明是砍巨人,削后颈和帮我找鞋垫啊。你走吧,下次不要没给我倒茶就随便跑了。”



“三笠,你怎么回事?小小年纪就谈恋爱,这样下去你的训练能搞好吗?”
“矮子,这次我得了全团第一”
“。。。训练好有什么了不起吗?你整天和玩钥匙的小天使在一起能有什么前途?!”
“矮子,这是我男朋友。”【小天使证件照】
“。。。长得高有什么用途啊?到战场上身体不灵活死得更快。”
“矮子,你能变巨人吗?你能变巨人吗你能变巨人吗【回音】”
【咔咔咔——】【利威尔石化碎裂音效】
“矮子,恋爱注重的是真心而不是年龄,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回音】”
【咔咔咔蹦——】【利威尔石化碎裂音效】
“你走吧,我再也指正不了你了。”



“艾伦,你要抓紧时间训练,不然永远赶不上三笠。”
“兵长,我以后是要去当巨人的”
“当巨人就不用训练了吗?你知道如何杀敌才可以一击撕下别人的后颈吗?这涉及到生物问题。你知道如何恢复才能使从巨人身体归来而没有立体机动吗?这涉及到化学问题。”
“兵长,我知道了,我会好好训练成为一名优秀的士兵的。”
多么欣慰啊,我终于把一个迷途的孩子挽救回了正轨。


我叫利大锤,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兵长。



“兵长,如果女巨人飞速向前跑,并且以及后颈水晶化,我们如何才能削下她的后颈呢?”
“兵长,如果团长的假发掉了,我们应该如何在营地里找呢?”
“一米六,你要好好回复哦,回答不对的话,我们黑死你哦。”


天啊!我再也不要当兵长了!





非常奇葩的脑洞,_(:з」∠)_不要问窝为什么。。。( •̀∀•́ )


十分ooc总之乐一乐就好(๑•ั็ω•็ั๑)


终于把洞填上惹一身轻松ε-(´∀`; )

以上

评论(4)
热度(4)

© 米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