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以此号怀恋过去的时光】

洋装&剑

夏尔不喜欢母亲那样的女性
于是
我对自己说
我要成为被夏尔保护的新娘
夏尔很努力的长高
我一定不要比他高
同龄的女孩们穿着漂亮的高跟靴子
踢踢踏踏的一路作响
平跟鞋也很好看
我如此安慰自己道
我可以放弃
为了夏尔而放弃
因为我要成为
被夏尔保护的新娘
出行那天
甲板之上
以最可爱的洋装迎接
在夏尔面前
一定要维持最可爱的模样!
哪怕灾难已经来临
他也高声责备我的任性
依然是那么那么的希望
在他眼里
保留的一直是那么可爱的映像
但如此信誓旦旦立下的誓言
最后还是由自己一击击毁
陷入了重重包围
本来可以保护他的执事也分身乏术
夏尔掏出冰冷的手枪
以自己的生命维护我的安全
我不要再当被夏尔保护的新娘!
利索的抛开层层华丽的洋装
抽出西洋剑直指前方
我要成为保护夏尔的新娘
哪怕被夏尔讨厌
哪怕可爱不复
我依然要成为保护夏尔的新娘!
夏尔
对不起
我不在是你心中娇弱的模样
而是作为骑士家族的后代拼杀战场
因为
哪怕是我
也有自己的职责
我是伊丽莎白·米多福特
女王的番犬之妻!


莫名突然就想写这么一段
一直很欣赏伊丽莎白这个人物
为爱付出,为爱牺牲

作为一个夏伊党。。。
真是难以生存啊。。。。。。

以上
渣作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白 | Powered by LOFTER